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医学经典溯源”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16:22 浏览次数:[]

ClinicalKey是爱思唯尔旗下一个临床知识数据库,涵盖680多种全文期刊,2,500 多个药物专论,300多万张影像图片,5,000多个诊疗指南以及海量的患者教育、北美临床、临床试验、操作视频等内容。其智能搜索引擎将专业权威的信息与智能直观的功能结合,为医生、老师和学生提供科研、临床和教学上的全面支持。为帮助在校师生更进一步熟悉、了解和使用ClinicalKey医学信息数据库,全面提升信息素养,依托成都医学院第十六届阅读文化节,图书馆联合爱思唯尔公司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医学经典溯源”检索竞赛。


本次比赛一经推出就获得广泛关注,吸引了全校各专业1000余名学子报名参加,经过专家们的严谨评审,来自2020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黎奕鹇同学获得一等奖;2021级临床医学专业薛昕艺同学、2021级临床医学专业王祉祺同学获得二等奖;2021级临床医学专业张欣茹同学、2021级药学专业张丹慧同学、2021级生物制药专业张蓝月同学获得三等奖。

在此,特别感谢我校同学们的踊跃参与,并祝贺六位获奖者取得优异的成绩。希望全体同学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潜心研究,探索科学,不负韶华,为创造更卓越的科学成就而不断奋斗!

(图书馆 冉黎)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