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语暖成医”英语口语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09:26 浏览次数:[]


515日下午,“语暖成医”英语口语大赛决赛在图书馆4-10研修室举行。本次大赛历时3个月,吸引近400名学生读者参加,通过初赛和复赛选拔,10名选手进入现场决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语暖成医”英语口语大赛获奖名单

本次大赛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的形式,在全校范围内甄选优秀选手进行英语口语比拼,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通过初赛复赛层层筛选,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现场决赛。现场决赛分为英文朗诵、现场问答、才艺展示等环节,全方位展示成医学子的英语口语风采。决赛选手们各显所长、激烈角逐,呈现了高水平比赛现场。评委老师们则分别从口语表达、现场表现力等方面对选手的能力进行综合评分。


“语暖成医”英语口语大赛是阅读文化节的品牌活动之一,集英语口语与艺术风采双重展示为一体,用语言魅力诉说温暖的成医之声。希望参赛同学在比赛中收获成长、再接再厉,在未来继续“语暖成医”,语暖人心。图书馆也将持续举办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为成医学子提供展示风采的平台。

                                                                                           (图书馆 张容)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