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2022年我校信息素养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信息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09:1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教育现代化和教育强国建设,推进新时代教育信息化发展,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充分利用图书馆的资源优势和专业优势,全面提高社会公众信息素养能力,依托成都医学院第十六届阅读文化节,我校举办了信息素养大赛。

此次大赛获得了广泛关注,来自全校各个专业的200余名学子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选手二十余天的激烈角逐和专家们的严谨评审,最终来自2020级临床医学(卓越医生)专业的邹瑞同学获得一等奖,2021级麻醉学专业罗镜寒同学、2020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白伟同学获得二等奖,2021级智能医学工程专业江冰同学、2019级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唐蔓同学、2019级预防医学专业张赵怡同学获得三等奖。

在此,特别感谢我校所有踊跃参赛的同学,并祝贺六位获奖者取得优异的成绩。此次检索大赛,关注度高,参与者多,体现出我校医学信息检索与研究的氛围越来越浓厚。后续图书馆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信息素养培育活动,促进我校学子信息检索能力的全面提升。

(图书馆 丘琦)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