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阅读,为了最浪漫的表白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2日 16:20 浏览次数:[]

5月20日,由成都医学院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图管会”)组织的“520我要表白”活动,在新都校区食堂门口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图管会办公室部主要负责,宣传部、志愿者部等部门成员协助。

通过前期活动策划、“到梦空间”发布、采购活动物资等一系列准备,活动当天吸引了近三百名同学的积极参与。同学们或援引书籍中的诗词语句,或现场抒发创作,在一张张卡片上写下了自己想表达的心情。活动后期很多没有参与报名的同学也被吸引,热情主动地加入到了活动中来。

本次活动本着贴合同学兴趣,丰富大学课余生活的目的,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文学素养,同时,展现了图管会成员们的巧思与创意。通过本次活动的组织策划,进一步提升了图管会成员们的工作能力与积极性,图管委将继续致力于搭建馆读桥梁工作,为做好阅读文化推广与学生服务而不懈努力。

(图书馆 吕茜倩)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