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书香伴成长”阅读答题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16:21 浏览次数:[]

“逐梦新征程 阅读向未来”,成都医学院第十六届阅读文化节在第27个“世界图书和版权日”来临之际正式拉开帷幕!

“书香伴成长”阅读答题活动是本次阅读文化节系列精彩活动之一,作为“书香伴成长”阅读打卡活动的延续,5月6日-5月13日期间,在成医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以线上留言的方式展开。

本次活动提前在到梦空间发布,同学们踊跃报名。在活动期间,临床医学院、检验医学院、心理学院、药学院、大健康智能与工程学院、护理学院的同学们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来,参与人数近200人。

成医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留言平台共收到有效留言180余条,经过综合评选,本次活动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和三等奖六名,总共10位同学获得该活动奖项。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热情与活力,为成都医学院第十六届阅读文化节添上了绚烂的一笔。


(图书馆 陈菊)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