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阅伴成长,YUE读你我他——“YUE读者”第十七期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14:59 浏览次数:[]

4月28日18:30,由成都医学院图书馆主办、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承办的“阅伴成长,YUE读你我他”活动在学校图书馆会议室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有图书馆刘萍老师和学生工作部(处)王鹏军老师莅临指导,“到梦空间”报名人员和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工作人员参与。

本次活动以学生分享、大家讨论交流的形式拉开帷幕。2021级心理学院的郑慧琳同学以分享阅读余华的《活着》感想为开端,引发与会同学和教师激烈讨论、积极发言,有的同学还分享了余华的《许三观卖血记》《第七天》等作品及路遥的《平凡的世界》等。同学们尽情地交流着阅读的体会和感受,分享着阅读怎样陪伴着自己的成长。

此次活动,通过老师与学生、学生与学生之间互相交流,让大家深刻领悟到交流的重要,也认识到阅读给我们带来的思考和成长,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上我们更需要在知识的海洋中不断探索、不断前行,同时也需要从自身的生活中得到属于自己的答案。

讨论结束后,王鹏军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从读物选择方法、分享交流技巧等方面给予同学们指导,希望同学在大学期间多读书、多分享。

最后,参与活动的人员通过扫描签到对分享者综合评定,评选出此次活动的获奖阅读者为:2021级应用心理学本科的杨佳乐、2021级应用心理学本科的郑慧琳、2021级康复治疗本科的蒋宗巧。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