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进步青年爱心传递 成医学子阅读接力——成医图书馆“图书漂流”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14:51 浏览次数:[]

成都医学院第十六届阅读文化节期间,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 为了更好地满足读者的阅读需求,打通借阅服务的“最后一公里”,54日,成都医学院图书馆开展以“逐梦新征程,阅读向未来”为主题的图书漂流活动,开启传播书香的环校接力。

活动现场,图书馆精心准备了50册图书进行首漂。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分享自己喜欢的书籍,并填写漂流清单和祝福明信片。一位正在领取小礼品的陈同学说,喜欢这样的活动,在资源共享的同时,还能保持一份神秘和期待。药学院的张同学说,自己每天来图书馆上自习,竟然还上出了新意,愿意遵守漂流规则,做有诚信、有担当的文明使者,将爱心传递下去。

漂流的图书与馆藏资源是一种互补,对吸引学生阅读、建设书香成医有着一定的推动作用。图书馆将把传统借阅模式与创新服务理念相结合,贴近学生,引导读者更好地利用图书馆资源。百年辉煌中的青年接力奋斗,筑梦校园里的学子共享阅读,共同进步!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