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2022年纸质中文图书中标供应商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16:55 浏览次数:[]

为顺利推进本年度文献资源建设,加强图书馆与中标供应商的合作,图书馆于4月29日召开了中文图书中标供应商见面沟通会。中文图书采购中标联合体各成员代表,馆长李勇文、办公室主任伍利、文献资源建设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献资源建设部主任易雪媛主持。

首先由中标联合体各成员代表发言,介绍本公司基本情况,并对今年图书订单、加工等重点环节提出实施方案。伍利对2022年招标及合同签订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

易雪媛通报了2021年中文纸质图书履约情况,对出现的所有问题逐一进行分析,反复强调在今年的履约过程中,各中标联合体成员要避免出现列举出来的错误。然后从基本要求、图书质量、服务、加工技术等方面对2022年中文图书的履约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讨论交流阶段,双方就今年的招标工作充分交换意见,各供应商代表对公司加工的内部环境做出了保证,结合疫情的发展对采购的外部环境进行了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同时也承诺积极配合图书馆,按时保质完成本年度图书采购任务。

最后馆长李勇文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对各供应商提了三点希望:第一,认真履行合同,要抓紧时间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尽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保证图书的到货率。第二,公司内部加强对工作人员的监管,对图书要进行全面消毒杀菌,保证图书安全及加工质量。最后,希望双方保持密切沟通,及时通报订单及加工中遇到的问题,如期完成学校中文图书建设任务。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