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届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10:07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成都医学院第四届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新都校区图书馆召开。图工委主任委员、党委副书记郝明参加会议并讲话,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图工委副主任委员、图书馆馆长王伦安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委员共同学习了《成都医学院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章程》。图工委副主任委员、图书馆副馆长李勇文作图书馆2018—2021年工作报告,分别从预算执行、资源建设、阅读推广、主要成绩、存在的问题及2022年预算思路等方面作了报告。同时,与会人员充分了解图书馆未来发展思路,审议了《成都医学院图书馆“十四五”规划》。

交流讨论阶段,各委员针对图书馆资源建设与服务开展研讨,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与图书馆工作人员进行了充分探讨。会上集中研讨了馆藏资源建设、学科服务、电子资源共享、特色服务、阅读推广等问题。全体委员对图书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也对图书馆在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与困难表示理解和支持。

图书馆表示,未来将会加强与各委员、学校师生的交流与联系,群策群力推动图书馆工作。图书馆将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充分挖掘资源建设潜力,为学校“整体办学水平达到医科大学的基本标准”及“各项事业总体迈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的总体发展目标提供一流的学术资源与信息服务。

郝明副书记在会上作总结讲话,希望图书馆在校图工委的指导下,团结奋进、攻坚克难,抢抓发展机遇,共同推进高水平医学图书馆建设。同时要求校图工委委员履行好职责,成为教育工作的推进者,成为图书馆优质服务的驱动者。

(图书馆 张沁兰)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