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纸质图书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08:44 浏览次数:[]

各位读者:

为进一步提高我馆纸质图书采购质量,更好地满足读者学习、教学、科研需求,在2021年纸质图书采购工作全面展开之际,特向全校读者征集中、外文纸质图书采购书目信息。各位读者可以将自己需要或想向其他读者推荐的图书信息推送给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部工作人员(推荐图书需适合大学图书馆收藏),经查重、评价后按需采购;具体推荐方式可通过以下方式:

1、电话推荐:62739757、62739758

2、QQ推荐:565516138(伍老师)、448456506(夏老师)。

3、网站推荐:可通过图书馆主页网站中“常用服务”栏目下的“好书推荐”进行推荐。

4、微信推荐:可通过关注“成医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在本通知推文下方留言推荐。

5、到图书馆大厅或新都校区图书馆102、106室推荐。

 

 

 

                                                        成都医学院图书馆

 2021年5月21日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