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红色经典”阅读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15:35 浏览次数:[]

4月29日晚上,以“阅读红色经典 回望百年党史”为主题的读书交流会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交流会是我校第十五届阅读文化节“读百年伟业史 书青春中国梦”系列活动之一,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红英老师、图书馆刘萍老师以及部分热爱阅读的师生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以促进全校师生的阅读热情、活跃校园读书氛围为宗旨,用红色经典弘扬优良的革命精神、传承优良的革命传统,以阅读促进思想的交流,鼓励更多师生通过读书的形式牢记历史、不忘初心。

交流会全程以红色经典作品为主线,穿插作品介绍、作品诵读、自由讨论、师生共读等环节。现场气氛活跃,近四十名师生围绕“红色基因传承” “结合实际谈谈如何守住自己的初心”等话题畅所欲言,张红英老师、刘萍老师也对作品进行了精彩分享。

本次读书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校师生读者对红色经典书籍浓厚的阅读兴趣,对培育成医学子热爱阅读的良好风貌有着积极意义。图书馆会继续为广大师生提供阅读交流平台,持续为读者提供全面的阅读服务,希望师生读者能充分利用丰富的图书馆馆藏资源,好读书、读好书,充实自我、成长成才。

 

 (图书馆 夏莹)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