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举行“语暖成医”英语口语大赛决赛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10:16 浏览次数:[]

图书馆举行“语暖成医”英语口语大赛决赛

4月29日,“语暖成医”英语口语大赛决赛在图书馆4-10研修室举行。本次大赛共吸引近500名学生读者参加,通过初赛和复赛选拔,11名选手进入现场决赛,最终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此次口语大赛以“百年辉煌 世界听我说”为主题,在全校范围内甄选优秀选手进行英语口语比拼,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大赛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的形式,初赛通过选手线上提交5分钟内英文演讲视频筛选出复赛选手。复赛则是采取选手随机抽取一段英文讲稿进行朗读。通过层层筛选,11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现场决赛。

本次现场决赛分为英文朗诵、现场问答、才艺展示等环节,比赛精彩纷呈。其中才艺展示环节尤为精彩,各选手发挥特长,为大家呈现了演唱英文歌、英文配音、诗歌朗诵等节目。选手们或真挚感人,或惟妙惟肖,或搞怪逗趣,或生动活泼,展现了不同的表演风格,生动地展示了成医学子的艺术修养。评委老师们分别从语音语调、现场表现力等多方面给选手打分,对选手的能力进行综合评分。最终,19级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刘蕊慈、18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何婷婷斩获一等奖。

 

 

“语暖成医”英语口语大赛既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图书馆也将持续举办贴合大学生学习生活实际的文化活动,助力成医学子成长成才。

 (图书馆 张 容)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