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举办NoteExpress文献管理软件推广使用讲座

发布人:信息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1:12 浏览次数:[]

11月19日,图书馆联合北京爱琴海乐之技术有限公司举办了NoteExpress文献管理软件推广使用讲座。此次讲座图书馆特邀NoteExpress专业培训师颜清主讲。

颜清老师结合我校师生对文献管理的使用情况与需求,讲解了NoteExpress线上检索工具、参考文献和图书资料库、编辑引用文献、自动管理引文、按照某个杂志的格式撰写论文等功能,在讲座最后的答疑环节中,师生就使用中存在的问题与颜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现场气氛生动热烈。

如今,创新课题、科研项目已不仅仅是科研人员的工作,也已成为医学生的必修课。本次关于文献管理软件NoteExpress的培训讲座,可以帮助师生在科研过程中高效利用电子资源,提高工作效率,从而更好地进行知识的采集、管理、应用和挖掘,使NoteExpress软件成为他们管理科研文献的好帮手。

                                 (图书馆 冉黎)

                                2020年11月23日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