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入学制定小目标 阅读启迪大梦想——成都医学院图书馆“我和图书馆有个约定”新生活动简报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5:56 浏览次数:[]

为助推书香校园建设,引导本校新生有效利用馆藏资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图书馆特为2020级新生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我和图书馆有个约定”新生阅读推广活动。截止11月13日活动结束,共有1289位新生参与了约定活动。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等新生踊跃参与,人数均超200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为新生介绍图书馆资源,引导学生积极参与活动。同学们纷纷在背景墙写下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并拍下自己参与约定活动的现场照片,整个约定过程充满浓厚的仪式感。

参与活动的同学均加入活动QQ群,每天由老师推荐优质图书、解答新生疑惑,帮助学生找书,在群内开展阅读分享讨论等。活动专群加强了馆读之间的交流,激发了新生喜爱阅读、渴求知识、积极自主学习的热情。

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既展现了我校新生读者群体对阅读的浓厚兴趣,也呈现了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的成效,对培育成医学子良好的阅读氛围有着积极的意义。图书馆会继续开展丰富的阅读推广活动,持续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希望新生们以图书馆丰富的馆藏文献资源为依托、坚持阅读、充实自我、持续学习、不负青春、成就梦想!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