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广而告之:图书馆新建的研修室开放啦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09:04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3日,新建的图书馆研修室,将正式面向全校师生读者测试性开放。自11月2日起,管理系统将接受手机预约啦。

简 介:为给师生提供更加舒适的阅读交流环境,学校拨出专款在新都校区图书馆内业已建成研修室14间,使用面积近3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04人使用。研修室分布于图书馆3楼南侧(云程发轫),4楼南(嘤鸣和声)、北侧(钩深致远、探赜索隐)三个区域,并有独立配置的WiFi覆盖。根据空间的大小,室内配有个性化的家具,以及可供方便学习交流的电脑、便携式投影、书写工具等。

用 途:学校在图书馆建设研修室的初衷,是为师生读者设置相对独立的学术自由交流、深度阅读互动空间。适宜组会、学术研讨、课题/课程讨论等小型交流。不建议作为一般会议室功能使用或长时间占用。

提 示:对全校师生开放的研修室,是图书馆相对稀缺的共享公共空间资源,师生预约使用应当坚持“确有交流所需”的原则,充分发挥“学术交流园地”的功能,提高其使用效益。全校师生读者对图书馆的期望,就是图书馆人的追求。

请你耐心地阅读以下并不繁杂的使用说明!

点击下载研修间系统使用说明(试用)

 

成都医学院图书馆
2020年10月30日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