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举办Web of Science数据库推广使用专题讲座

发布人:信息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4:58 浏览次数:[]

10月22日,图书馆联合科睿唯安公司举办了以“激发灵感,加速创新”为主题的Web of Science数据库推广使用讲座。此次讲座特邀科睿唯安公司学术研究事业部专家张志杰博士主讲。

张志杰博士结合我校师生对Web of Science数据库的使用情况与需求,从“什么是Web of Science”、“为什么是Web of Science”、“怎么用Web of Science”三个方面为在场师生讲解了该数据库的内涵价值与科研意义,并将讲座内容与当下时事热点新冠疫情相结合,引起了师生极大的兴趣与关注,讲座结束后院系老师就“学者影响力”、“期刊评价体系”、“EndNote使用”等问题与张志杰博士进行了交流探讨。

图书馆也表示针对数据库后续使用、学科数据分析等问题,将以充分满足教育科研为基础按需开展相关数据库讲座培训,并进一步开展深层次学科服务工作。

(图书馆 吕茜倩)

2020年10月23日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