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用户服务>>培训预约>>正文

2020年5月CK Student讲座视频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09:36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下午,图书馆利用网络平台开展第十四届成都医学院阅读文化节活动系列在线讲座——CK Student医学教育平台使用,五十余名师生在线参与互动学习。本次讲座中,信息服务部学科馆员冉黎以直播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CK Student数据库丰富的医学电子教材及其视听资源,并通过实例演示了如何将数据库的资源融入到同学们的日常学习当中。通过CK Student的优质资源,学生可进一步拓展专业知识的学习范围与学习深度,并利用自测功能对所学知识查漏补缺,从而提升学生的自学能力。

错过现场直播的同学可观看以下视频:

成为CK Student中的Student:视频B站链接

点击下载:CK Student数据库使用手册

此培训讲座内容仅供学习交流,授权许可方式: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CC BY-NC-ND)。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