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用户服务>>培训预约>>正文

2019年11月CK Student讲座视频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08:05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图书馆特邀Elsevier医学事业部项目培训老师姜宁来馆开展CK student医学教育平台使用讲座,姜老师介绍了CK Student医学教育平台丰富的Elsevier权威医学电子教材,视听资源,学习工具和评测试题库;并以《德式解剖学》和《西式内科学》两本电子教材为例详细讲解了在平台中如何快速查找、批注、阅读资源。通过使用平台,可以帮助学生有效进行课后学习,其包含的考测功能还能帮助学生查漏补缺,进一步夯实专业基础知识。

错过现场讲座的同学可以直接观看以下视频:

CK Student讲座视频

 

想要获取视频的同学可访问以下提取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D-iv68g2_6Jm5hQuZS9alA
    提取码:mwyo

此培训讲座内容仅供学习交流,授权许可方式: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CC BY-NC-ND)。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