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期刊文献数据库>>正文

Faculty Opinions学术评估与推荐数据库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2日 10:03 浏览次数:[]

一、访问链接

https://facultyopinions.com/

二、资源介绍

Faculty Opinions其前身为F1000Prime,后于2020年4月改名,是国际生物医学和临床医学领域重要的学术论文评估机构,其评估团队由来自全球8000多名本领域的顶尖科学家组成。Faculty Opinions中的科学家从每年所发表的生物医学论文中评选出一小部分(<2‰)最重要的文章,赋予“F1000”论文称号推荐给全世界的生物学和医学工作者,并对论文逐篇加以评论,研究论文能被Faculty Opinions点评与收录,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该论文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重要的科学价值。

Faculty Opinions是唯一一个根据生物学和医学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意见来评级和评估,并推荐最好的科研文献的在线服务平台,目前该平台的初级检索界面对外免费开放。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