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期刊文献数据库>>正文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09:35 浏览次数:[]

一、访问链接:

http://oar.nstl.gov.cn

二、资源介绍

由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国家科技数字图书馆、中国医学科学院图书馆等单位联合建立的多个虚拟的科技文献服务机构,该机构根据国家科技发展需要,采集、收藏和开发理、工、农、医各学科领域的科技文献资源,面向全国开展科技文献信息服务。NSTL集期刊浏览、期刊检索两种功能为一体,所收录的期刊资源主要源于DOAJ、Socolar、cnpLINKer、Open Science Directory等网络免费开放获取的科技期刊,学科涵盖范围涉及农业、林业、工业、商业、医学等17个领域。目前,中国预印本服务系统也已经并入NSTL网络服务系统之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