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期刊文献数据库>>正文

Socolar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09:24 浏览次数:[]

一、访问链接

http://www.socolar.com/

二、资源介绍

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国有企业,是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的五家核心成员单位之一。为顺应OA资源的迅速发展,满足研究人员和师生对OA资源的要求,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自主研发了Socolar平台,是国内首个综合性OA资源平台。测试版与2007年4月投入使用,目前收录1000余万篇中外OA文章,4500余万篇中外期刊文章,资源涵盖全学科。Socolar力求全面系统地收录重要OA资源,提供题名层次(title level)和文章层面(article level)的浏览、检索及全文链接服务;提供OA资源各种形式的定制服务和特别服务;建立权威的OA知识宣传平台和活跃的OA知识交流阵地。可通过互联网使用、评价和推荐该平台上集成的文献资源,但不允许通过该平台批量下载文献。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