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期刊文献数据库>>正文

BioMed Central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8日 10:47 浏览次数:[]

一、访问链接

https://www.biomedcentral.com

二、资源介绍

生物中心(BioMed Central,BMC)是世界生物医学领域最大的OA出版商之一。2000年出版第一本OA期刊200年被Springer出版集团收购,目前出版生命科学和医学期刊270多种,超过170种被SCI收录164种拥有影响因子。BMC中所有期刊都有编辑团队(内部或外部),执行严格的同行评议;期刊由CAS、ISI、EMBASE等索引数据库收录。

BMC收录的期刊范围涵盖了生物学和医学所有主要领域,包括57个分支学科。BMC大多数期刊发表的研究文章都即时在PMC存档并进入PubMed的书目数据库。还与Faculty of 1000合作,出版基于1000名以上学科权威推荐的生物学重点文献,除期刊外,还提供生物医学类OA机构库,著名学者个人开放存档、生物学图库(Biology Image Library)的查询。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