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础医学资源数据库>>正文

IMGT国际免疫遗传学信息系统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15:46 浏览次数:[]

一、访问链接

http://www.imgt.org/

二、资源介绍

国际免疫遗传学信息系统(international Immunogenetics information system, IMGT)1989年由蒙彼利埃大学和法国国家科研中心创建的免疫遗传学和免疫信息学的全球参考数据库,由序列数据库、基因组数据库、结构数据库、单克隆抗体数据库、Web资源和交互工具组成,提供了对序列、基因组和结构免疫遗传学数据的通用访问,并与欧洲EBI、日本DDBJ和美国NCBI密切合作。涵盖大量高质量的人类与其他脊椎动物有关免疫球蛋白(IG)/抗体,T细胞受体(TR),主要组织相容性(MH),和免疫球蛋白超科(IgSF)等资源。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