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础医学资源数据库>>正文

国际小鼠品系数据库IMSR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15:13 浏览次数:[]

一、访问链接

http://www.findmice.org/

二、资源介绍

国际小鼠品系数据库(International Mouse Strain Resource,IMSR)是NIH资助建设的,可供在线查找小鼠品系、库存和突变的胚胎干细胞系的检索平台,包括小鼠的近交系、突变系和基因工程品系。IMSR旨在帮助国际科学界定位和获取用于研究的鼠标资源。值得注意的是,IMSR中的数据内容均由应变存储库持有者提供。对于IMSR中列出的每个菌株或细胞系,用户可以获得以下信息:资源在何处可用(储存库站点);资源以何种状态可用(例如活的、冷冻保存的胚胎或种质、胚胎干细胞);帮助用户链接到有关菌株或ES细胞系的描述信息;与菌株或ES细胞系携带的突变等位基因的链接;用于从存储库中订购菌株或ES细胞系的链接;用于联系存储库发送查询的链接,等相关服务。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