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础医学资源数据库>>正文

hPSCreg人类多能干细胞注册中心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11:09 浏览次数:[]

一、访问链接

https://hpscreg.eu/

二、资源介绍

hPSCreg人类多能干细胞注册中心(human Pluripotent Stem Cell registry)是建立在欧洲站点的有关人类胚胎和诱导多能干细胞系(hESC和hiPSC)的公共注册中心和数据门户。该数据库提供全面和标准化的生物和法律信息,用户可以搜索和比较来自多个hPSC来源的信息的工具,从而满足研究需要。为了便于对不同资源进行明确的标识,hPSCreg自动为每个已注册的细胞系创建一个惟一的标准化名称。除了生物信息,hPSCreg还存储了大量关于细胞来源和应用条件以及隐私保护的伦理标准的数据。hPSCreg是第一个在hPSC线路上同时保存人工验证的科学和伦理信息的全球注册中心,并通过用户友好的、可移动的web应用程序提供访问。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