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础医学资源数据库>>正文

欧洲生物信息研究所EMBL-EBI数据库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17:10 浏览次数:[]

一、访问链接

https://www.ebi.ac.uk/

、资源介绍

欧洲生物信息研究所(EBI)是欧洲分子生物学实验室(European Molecular Biology Laboratory, EMBL)的一部分,由原EMBL核酸序列数据库管理机构发展、演变而来,包括核酸序列、基因组、微阵列基因表达、蛋白质序列和注释等多种生物学数据。目前该数据库与美国NCBI生物数据库实现同步更新,是协调搜集和传播生物学数据的欧洲节点。该数据库遵循严格的规范化管理:1.数据工具完全开放访问;2.数据与各研究、出版机构达到数据提交、共享协议,保障数据来源与交叉引用;3.所有数据可以下载并本地安装;4.具有专家注释,保障数据质量。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