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临床医学资源数据库>>正文

医脉通指南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09:06 浏览次数:[]

一、访问链接

http://guide.medlive.cn/

二、资源介绍

“医脉通”网站于2006年8月8日域名(medlive.cn)注册,专门面向临床医生和医学生,致力于“做医生的临床决策好帮手”。发展至今,网站已经聚集了100多万用户,积累了大量的医学信息资源。快速而全面的医学信息传递让医脉通成为一个优秀的学术网站。主要功能和服务包括医学资讯、临床指南、医学会议(国内外会议的热点报道、专家访谈、视频、PPT,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学术大餐)病例读片、诊疗知识库(遵循循证理念,结合国内医生的实际需求,设计出了以疾病为核心的知识库架构,6大知识轴、30个字段、百余关键点,助力疾病诊疗)等多种医学资源。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