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数据库>>正文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15:50 浏览次数:[]

一、访问链接:

访问地址:http://www.wanfangdata.com.cn/index.html

中华医学会期刊访问地址:http://www.yiigle.com/index

(注:首次访问中华医学会期刊子网,请选择IP登录)

二、文献类型: 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

三、学科分类:综合类

四、数据库简介: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是由万方数据公司开发的,涵盖期刊,会议纪要,论文,学术成果,学术会议论文的大型网络数据库。平台涉及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各个专业领域,包括学术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技术、中外标准、科技成果、政策法规、图书、新方志、机构、科技专家等子库。

我馆订购了其中的中国学术期刊数据库(全库)、中国学位论文数据库(全库)、中国学术会议论文数据库(全库)3个子库的全文或题录信息。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