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源>>正文

CAS-SCIFinder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15:38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更好地服务教学与科研,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信息资源,图书馆与美国艾赛国际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并经图书馆馆务会讨论后决定,在校园网IP范围内开通CAS-SCIFinder数据库试用,为期1个月(2023年4月20日至2023年5月22日)。

一、资源介绍

该平台涵盖180多个国家、50多种语言出版的文献及64家专利授权机构的专利,覆盖了多学科、跨学科的科技信息,如化学、生物、医药、材料、食品、应用化学、化学工程、农学、高分子、物理等;收录的文献类型包括期刊、专利、会议论文、学位论文、图书、技术报告、评论、预印本和网络资源等。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 (Academic) 集成以下三个解决方案:新一代的SciFinder平台CAS SciFindern、分析方法解决方案CAS Analytical Methods以及配方(制剂)解决方案CAS Formulus。

二、登录方式

1.师生在校园IP范围内或通过图书馆远程访问点击以下注册链接。因数据库设置注册时限,请在48小时内(2023年4月21日24点前)注册:

https://scifinder.cas.org/registration/index.html?invKey=9C2016F9X86F35040X44205C3E23473D7B1C

2.完成注册后,再于校园IP范围内或图书馆远程访问:https://scifinder-n.cas.org/

3.数据库使用手册:

CAS Analytical MethodsCAS Formulus快速入门指南使用技巧手册

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充分利用试用机会,下载及使用所需资源与信息,并期望对该数据库作出评价。

图书馆

2023年4月20日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