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源>>正文

维普考试服务平台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14:22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更好地服务教学与科研,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信息资源,图书馆与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并经图书馆馆务会讨论后决定,在校园网IP范围内开通维普考试服务平台试用,为期6个月(2023315日至2023915日)。

一、资源介绍

维普考试服务平台(VERS6.0版)是集各项职业资格考试与高校课程考试于一体,包含海量试题试卷,提供试题试卷浏览及使用、多途径考试练习的考试、学习辅助系统。包含三个功能模块——职业资格、高教题库、移动应用。职业资格模块含有公务员、工程类、语言类、金融会计、计算机、医学类、学历类、专业技术、职业技能等十大分类,上千个考试科目,共21万套试卷,真题试卷3.2万套拥有行业独有的试题库,含900万道试题。其中独有的高教模块包含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共12个学科大类,3.1万套试卷,160万道试题。提供在线模考、单题练习、章节练习、每日一练、专项训练、随机组卷等多途径考前练习服务。同时提供做卷练习、单题训练、章节练习、专项练习等考试练习功能,并提供个人中心,系统自动记录使用者做过的系统试卷,用于使用者查看自己在本系统的训练情况(必须个人账号登录使用)。

二、登录方式

校园IP范围内或图书馆远程访问登录:

http://vers.cqvip.com/view/professional/index.aspx

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充分利用试用机会,下载及使用所需资源与信息,并期望对该数据库作出评价。

图书馆

2023315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