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源>>正文

科学文库(全库)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11:20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更好地服务教学与科研,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信息资源,图书馆与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科学出版社)协商,并经图书馆馆务会讨论后决定,在校园网IP范围内开通科学文库(全库)数据库试用,为期3个月(2022922日至20221231日)。

一、资源介绍

科学文库是以高质量学术专著和教材为主要内容、以全学科知识服务为特色的数据库平台,收录众多获奖作品、各学科领域经典图书、知名专家著作、系列重点丛书等高质量专业知识内容,几乎囊括科学出版社60余年来所有获奖作品、知名专家著作、重点丛书、各学科必备经典专著和教材等,截至当前总品种数为5万余种,每年更新3000余种。

二、登录方式

校园IP范围内登录:https://book.sciencereading.cn/

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充分利用试用机会,下载及使用所需资源与信息,并期望对该数据库作出评价。


图书馆

2022922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