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源>>正文

东篱科研大数据发现系统(科研项目基金数据库DRDS)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11:14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更好地服务教学与科研,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信息资源,图书馆与上海东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商,并经图书馆馆务会讨论后决定,在校园网IP范围内开通东篱科研大数据发现系统(科研项目基金数据库DRDS)试用,为期6个月(2022年6月2日至2022年12月2日)。

一、资源介绍

“东篱科研大数据发现系统(DRDS)”是第一个基于互联网+的科研项目数据库、科研成果库、科研评价和申报查新数据库,为个人和单位提供科研项目申报前的查新;可以实现基于项目和成果关联的全维度展示和趋势分析评价。该系统包括国家级项目、省部级项目、地市级项目等;涵盖理、工、农、医、管理、法学、经济、文、历史、哲学等学科;每条科研信息数据和衍生成果都建立了关联,作者与作者合作程度等;DRDS通过与各单位合作,收录了科研立项数据、项目产生的成果数据、申报项目数据,学术会议信息,其中项目库的信息对项目申报有很大参考意义;项目产生的科研成果的分析评价不单是对成果本身评价的意义,更能倒推项目立项的意义。对于系院校和项目申报人、负责人都能提供相应决策依据和数据支撑。

二、登录方式

校园IP范围内登录:drds.library.net.cn

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充分利用试用机会,下载及使用所需资源与信息,并期望对该数据库作出评价。


图书馆

2022年6月2日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