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源>>正文

当当读书校园版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0日 16:43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更好地服务教学与科研,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信息资源,图书馆与北京当当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商,并经图书馆馆务会讨论后决定,在校园网IP范围内开通当当读书校园版试用,为期8个月(2022年4月8日至2022年12月31日)。

一、资源介绍

当当读书校园版是当当旗下专业的数字阅读和听书平台,为高校师生量身定制,涵盖电子书、有声读物、网络文学等多种正版数字读物。电子书参照中图法分类,涵盖管理、经济、教育、计算机、医学、农业、法律、艺术和文学等中图法涉及分类的所有内容,此外还有大量工具电子书和外文原版电子书资源。

二、登录方式

1.电脑端校园IP范围内访问:http://tsg.dangdang.com/h5/gt_eb_index_80.html

2.手机端使用:

2.1直接扫码下方左侧二维码进行访问;

2.2直接通过扫描下方右侧二维码进行下载APP使用;

2.3通过手机应用商店搜索“当当读书校园版”下载APP进行使用(iPhone机可直接在AppStore内搜索“当当读书校园版”进行下载安装)。

3.微信公众号:接入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后,请直接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见底部菜单-当当读书。

4.注册认证说明

4.1读者第一次使用时,需要在校园网内进行认证注册。注册时,系统会判断用户的IP地址是否为校园网授权IP。若为校园网IP,则点击完成即可获取手机验证码,完成注册;若不为校园网IP,则无法通过认证,需要用户连接校园网后再认证注册。

4.2认证注册成功后,读者在校内校外均可使用当当读书服务,不受限制。

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充分利用试用机会,下载及使用所需资源与信息,并期望对该数据库作出评价。

图书馆

2022年4月8日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