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源>>正文

“中华数字书苑”医学专题库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16:49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服务教学与科研,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信息资源,图书馆与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协商,并经图书馆馆务会讨论后决定,在校园网IP范围内开通“中华数字书苑”医学专题库试用,为期3个月(2021930日至20211230日)。

一、资源介绍

“中华数字书苑”是集优质中文文献和知识发现之大成的数字资源服务解决方案。它整合了80万种图书全文、500份报纸、36万张图片和1.5亿条知识和数据条目,提供高品质的阅读和鉴赏体验。它还利用国际领先的知识服务技术实现了一站式统一检索和知识关联、内容智能重组服务。中华数字书苑曾被多位国家领导人多次作为国礼赠送给国际友人。为了更好的满足国内及海外用户对医学资源的需求,“中华数字书苑”对精品长销、畅销特色图书进行单独定义、单独分类、单独包装,“医学专题库”为中华数字书苑20多个特色资源包中,面向医学生物类专业推出的精品图书包。医学专题库内容涵盖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人民军医出版社、中国中医药出版社、上海医科大学出版社、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出版社等重点出版社的近3万余本医学方面的电子图书。

二、登录方式

校园IP范围内登录:http://www.apabi.com/yxztk

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充分利用试用机会,下载及使用所需资源与信息,并期望对该数据库作出评价。

图书馆

2021929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