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源>>正文

智慧芽全球专利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16:21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更好地服务教学与科研,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信息资源,图书馆与智慧芽信息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协商,并经图书馆馆务会讨论后决定,在校园网IP范围内开通PatSnap智慧芽全球专利检索数据库试用,为期3个月(2021年5月19日至2021年8月18日)。

一、资源介绍

PatSnap智慧芽是一款全球专利检索数据库,深度整合了从1790年至今的全球116个国家地区的1.5+亿专利数据,更新速度及时。该数据库支持中、英、日、法、德5种检索语言;提供智能检索、高级检索、语义检索、图像检索等10大检索方式,其中图像检索覆盖53个国家/地区的数据。此外,该数据库还具备强大的专利分析功能、专利预警、专利导航、竞争对手追踪、法律状态更新、协同共享、自动标引、邮件提醒、导入导出等。对于检索结果,支持检索结果的二次筛选、5大视图模式;支持结果的去重;强大的智能附图功能,从而提高阅读效率。

二、登录方式

校园IP范围内登录:https://analytics.zhihuiya.com/

产品使用手册(视频):https://x.zhihuiya.com/wenzhang/911

建议谷歌浏览器/火狐浏览器进行访问,数据库全部功能推荐使用点击“注册”账号使用。

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充分利用试用机会,下载及使用所需资源与信息,并期望对该数据库作出评价。

图书馆

2021年6月10日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