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源>>正文

青提学术文献管理平台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16:55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更好地服务教学与科研,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信息资源,图书馆与北京爱琴海乐之技术有限公司协商,并经图书馆馆务会讨论后决定,在校园网IP范围内开通青提学术文献管理平台试用,为期1年(即日起至2022年4月19日)。

一、资源简介:

青提学术是NoteExpress文献管理软件的网络版,集文献收集、文献管理、学术论文写作为一体的跨平台云应用,帮助读者随时随地、轻松开启学术生活。

支持操作系统:Windows;macOS;iOS

支持写作软件:MS Office Word for Windows & macOS

二、登录方式:

校园IP范围内登录:

青提学术下载地址:

http://www.inoteexpress.com/aegean/index.php/home/qt/index.html

青提学术(NoteExpress Web版)图文教程:

https://qtwiki.inoteexpress.com:8083/docs/mindoc

注:如之前注册有NoteExpress账号,可直接登录。

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充分利用试用机会,下载及使用所需资源与信息,并期望对该数据库作出评价。

图书馆

2021年4月20日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