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源>>正文

BMJ英国医学杂志试用通知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14:25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更好地服务教学与科研,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信息资源,图书馆与iGroup公司协商,并经图书馆馆务会讨论后决定,在校园网IP范围内开通BMJ资源试用,为期1个月(2019年10月9日月至2019年11月8日)。

一、资源介绍

BMJ成立于1840年,直属于英国医学会,以其旗舰期刊《英国医学杂志》缩写BMJ命名。作为医学和专业期刊领域领先的出版社,BMJ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医疗、保健专业人员以及科研团体和公众出版权威的出版物”,旗下产品包括BMJ Journal Collection、Clinical Evidence、Best Practice。影响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读者和用户。

资源数量:BMJ期刊专辑不仅包括著名的《英国医学期刊》(British Medical Journal),而且还收录有从医疗保健管理到神经学等领域的共30种期刊。涵盖学科:涉及综合医学、临床专科、流行病学、药品、病历、医学教育、循证医学和健康等领域。

资源特色:获取即时的循证证据、指南和可信的专家知识。涵盖10, 000多种诊断方法、3, 000项诊断性检测和4,000多篇诊断和治疗指南。

二、登录方式

校园IP范围内访问:http://journals.bmj.com/

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充分利用试用机会,下载及使用所需资源与信息,并期望对该数据库作出评价。

图书馆

2019年10月8日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