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源>>正文

Iresearchbook(爱学术)电子书库试用通知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11:03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更好地服务教学与科研,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信息资源,图书馆与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协商,并经图书馆馆务会讨论后决定,在校园网IP范围内开通Iresearchbook(爱学术)资源试用,为期1年(2019年9月30日月至2020年9月20日)。

一、资源介绍

Iresearchbook(爱学术)是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打造的外文电子书库,旨在汇聚世界领先出版社的优质电子图书资源,为读者提供丰富的学术研究参考文献。截至2019年4月,Iresearchbook已上线7.7万电子书,来自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De Gruyter、Emerald、FelixMeiner、Manchester University Press、Forgotten Books、Hackett、John Benjamins、IGI Global、Nova Science、Alpha Science、Arcler Education等知名学术出版机构,覆盖了人文社科、理工、医学等全部学科领域。此外,Iresearchbook已与Oxford University Press、Brill、SAGE、EDP Science、Gradners等国外知名出版社、集成商达成合作协议,更多资源将陆续上新。

二、登录方式

校园IP范围访问:http://www.iresearchbook.cn

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充分利用试用机会,下载及使用所需资源与信息,并期望对该数据库作出评价。

图书馆

2019年9月30日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