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源>>正文

维普学术期刊投稿分析系统试用通知

发布人:信息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14:58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更好地服务教学与科研,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信息资源,图书馆与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协商,并经图书馆馆务会讨论后决定,在校园网IP范围内开通维普学术投稿分析系统试用,为期6个月(2019年9月17日至2020年3月31日)。

一、资源介绍

维普学术投稿分析系统是基于国内外常用数据库的期刊数据为基础,自动分析稿件论点与期刊大数据的深层关系,为每个作者的每篇稿件形成定制化的期刊投稿分析报告。系统收录了中外文期刊数据信息4.7万余种,涵盖近乎所有期刊延伸字段信息。呈现多种期刊评价指标和数据库学科分类方式,供作者全面的了解期刊信息。

二、 登录方式

校园IP范围内访问:http://datauthor.com

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充分利用试用机会,下载及使用所需资源与信息,并期望对该数据库作出评价。

图书馆

2019年9月17日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