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源>>正文

中科JobLib就业与创业创新知识总库试用通知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11:16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更好地服务教学与科研,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信息资源,图书馆与中科软股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协商,并经图书馆馆务会讨论后决定,在校园网IP范围内开通中科JobLib就业与创业创新知识总库试用,为期1年(2019年5月21日月至2020年5月21日)。

一、资源介绍

《中科JobLib就业与创业创新知识总库》(简称“JobLib总库”)包含《职业技能与知识数字图书馆》和《创业创新数字图书馆》两个子库,应用“资源+平台+大数据+场景服务”的模式,为同学们提供视频课程、专项习题、知识资讯、法律法规、材料模板等多种资源以及完整科学的就业创业知识体系。JobLib总库的主要功能如下:职业测评、课程学练、内容推送、大数据分析。

二、登录方式

校园IP范围内访问:www.joblib.cn

开通JobLib服务的高校校园网内用户均可免费、免登录使用JobLib总库;但访问数据库内个性化功能栏目时须先免费注册账号并登录数据库。

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充分利用试用机会,下载及使用所需资源与信息,并期望对该数据库作出评价。

图书馆

2019年5月21日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