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源>>正文

学术人试用通知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09:00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更好地服务教学与科研,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信息资源,图书馆与华大博思(武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商,并经图书馆馆务会讨论后决定,在校园网IP范围内开通学术人信息资源查询平台试用,为期5个月(2019年4月30日月至2019年9月30日)。

一、资源介绍

“学术人”是新时代背景下产生的一款学术信息获取工具,它利用目前最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及时获取最新鲜的学术资讯(如重要论文、专家动态、讲座会议、基金项目立项等),通过AI智能24小时不间断筛选,再辅以专家审核、去重复,选择出用户最关心的内容,并且及时推送给用户,解决目前各高校及科研院所的管理人员、科研人员以及师生所面临的专业学术资讯匮乏,且垃圾信息过载的问题。目前试用阶段提供: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药学、医学技术等5个一级学科。

二、登录方式

校园IP范围访问:http://www.xueshu.ren/index/main/CMC

想要订阅或者校外访问需通过账号登陆,账号名为CMC01-CMC50 共50个账号,密码均为CMC123用户也可以打开微信app,在首页搜索框输入“掌上学术人”进行搜索,进入“掌上学术人”微信小程序,即可浏览阅读,如果想要订阅,绑定手机号登录即可。

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充分利用试用机会,下载及使用所需资源与信息,并期望对该数据库作出评价。

图书馆

2019年4月30日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