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源>>正文

WIPS唯溥思全球专利资料库试用通知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15:28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更好地服务教学与科研,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信息资源,图书馆与全球在线专利信息服务公司协商,并经图书馆馆务会讨论后决定,在校园网IP范围内开通WIPS唯溥思全球专利资料库试用,为期6个月(2019年4月24日月至2019年10月31日)

一、资源介绍

WIPS唯溥思全球专利资料库是一款集全球专利检索、分析、管理、转化、等功能于一体的专利情报综合应用平台。一站式实现专利数据信息资源的有效利用和管理。WIPS唯溥思全球专利资料库提供方便快捷的全球数据获取通道,高度整合全球专利文献资源,如专利文摘、说明书、法律状态、同族专利等信息,挖掘人类智慧结晶,促进世界范围内的优势专利的研发和权利化,为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用户重大专项知识产权审查、技术发展提供辅助决策支持,为研究与创新、申请与披露、维护与监控、许可与商业化、保护与维权等重大活动提供决策依据。

二、登录方式

校园IP范围登录:www.wipsglobal.com

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充分利用试用机会,下载及使用所需资源与信息,并期望对该数据库作出评价。

图书馆

2019年4月24日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