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源>>正文

Spischolar学术资源在线试用

发布人:丘琦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10:39 浏览次数:[]

一、数据库简介

SpiScholar学术资源在线是纬度信息科技公司为用户进行学术研究提供的资源导航系统。系统主要包括学术期刊指南和学术搜索两部分。它将文章、期刊有机融合而构建资源无缝链接的数据平台,突破了以往数字资源利用的局限,扩展科研人员对相关研究领域期刊的认识,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文献需求。

(一)Spis学术期刊指南:

Spis学术期刊指南按照主流的期刊分类体系将期刊划分学科,为用户提供期刊导航服务,目前,收集国际和国内主要全文数据库出版商收录的学术期刊9万余种,其中7万多种外文期刊和近2万种中文期刊,覆盖国内外主流收录体系,并不断完善主流数据库的期刊收录信息和评价数据,帮助用户更加快速、精准定位期刊;查找、获取期刊信息,为用户期刊投稿和论文获取提供更多选择。包含期刊详细信息如收录信息,提供期刊主页、数据库链接帮助用户从多个角度了解期刊的学术影响力和变化趋势;提供刊内检索和文献传递的方式,拓展用户获取全文资源途径。

(二)Spis学术搜索:

Spis学术搜索支持高级检索,精确检索结果;内建论文的引用关系,提供论文总被引频次,帮助判断论文的学术影响力;覆盖国内外主流全文数据库的学术论文,超过1000万的开放资源可直接下载;个性化本馆馆藏资源配置,直接链接到数据库获取全文。

二、访问地址

http://www.spischolar.com/ (校园网IP登录)

三、试用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