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源>>正文

博看有声资源试用通知

发布人:丘琦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15:22 浏览次数:[]
一、数据库简介
博看有声囊括有声期刊接近一万余篇,有声图书一万余小时。

有声期刊资源例如:《读者•原创版》、《财经天下周刊》、《小康•上旬刊》、《企业家观察》、《人物》、《故事会》、《健康博览》、《电影》、《恋爱婚姻家庭•月末养生版》、《新民周刊》、《新体育》、《证券市场周刊》、《特别文摘》等。

有声图书资源例如:《建党伟业》、《甄嬛传》、《卡耐基沟通的艺术和处世智慧》、《侯卫东官场笔记》、《盗墓笔记》、《老人与海》、《鲁滨逊漂流记》、《李鸿章传》《你是人间四月天》、《沉默的大多数》、《王阳明心学》、《周恩来最后600天》、《做最好的管理者》、《瓦尔登湖》等。

二、登录方式
1.校园网IP范围内免登陆直接浏览校园网以外访问,访问地址: https://voicepc.bookan.com.cn/29287/index ,通过右上角的登录框,选择使用手机号注册并绑定使用机构账号(机构账号: cdyxytsg),直接登录。
2. 手机APP使用方法

打开APP,点击右下角“账号”,然后点击上方头像右侧的“请点击登录”,选择“机构账号”,然后输入机构账号:cdyxytsg 登录。成功登录后,请绑定手机号后正式开始试用。

 
扫码下载APP
三、试用期限
2018年10月15日—2019年3月31日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