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1日 17:28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图书馆在新都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图书馆馆长李勇文主持,全体馆员参加。

会上,馆务办为大家集中解读了多项管理制度,包括学校的请销假管理办法、绩效工资分配和绩效考核实施管理办法等相关内容,同时公布了《图书馆请销假管理细则(试行)》。馆务办主任伍利传达学校寒假放假通知,部署假期值班工作安排,并对全体馆员开展安全教育,提醒大家注意寒假期间人身财物安全。

随后,李勇文馆长作2023年工作总结并部署2024年工作。他从支部党建、信息资源建设与服务、阅读推广品牌打造、教学与信息素养教育、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图书馆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和成绩进行了总结,也对各部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与工作成果表示感谢与肯定。他表示,图书馆2024年要进一步夯实常规业务、谋求创新发展,重点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等,更好地发挥图书馆的价值与功能。同时也号召大家要以助力医科大学建设为主目标,抓住新机遇、开创新格局,提升服务能力和品质,努力为学校建设做出新贡献。

最后,他对寒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严守值班纪律;二是充分利用假期时间,认真谋划教学科研工作;三是切实加强安全意识,坚守安全底线。并向全体职工致以新春问候与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共同书写个人与图书馆发展新篇章!

(文/张甜)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