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研”途相伴 温暖随行 ——图书馆暖心助力考研学子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8日 09:13 浏览次数:[]

考研倒计时,温暖伴“研”途。为缓解考研学子备考压力,给大家考研冲刺跑道上再添一份助力,12月15日至18日,两校区图书馆开展“暖心助力考研”活动,为考研学子送上加油福袋,打造“祝福锦鲤墙”,让冬季“研”途添暖意,传递图书馆的关怀与鼓励。

图书馆文创笔记本、励志书签、好运苹果、心想事“橙”、暖宝贴……200余份福袋皆是由图书馆老师们精心准备,小小礼物寄托着图书馆对考研学子的殷殷关切和美好祝福。图书馆老师轮流在大厅为大家发放福袋,并为他们送上加油鼓励。馆长李勇文说:“金灿灿的橙子寓意大家考研成功,好运苹果祝愿大家顺利平安,这些水果是由图书馆老师自愿捐赠的,也是将图书馆的期盼与祝福赠予大家,希望考研学子们都能如愿以偿,顺利上岸!”

图书馆还在一楼大厅设计打造了“祝福锦鲤墙”,让同学们短暂解压的同时为自己“加油充电”。同学们纷纷在锦鲤墙留言涂鸦、打卡合影,挥笔豪言壮语为自己加油打气,或为考研同伴写下鼓舞的祝福留言。

亲切的交流、细心的嘱咐、暖心的福袋、解压的锦鲤墙,让考研学子们真切地感受到图书馆的贴心服务。同学们赞赏图书馆这次活动的美好寓意,感谢老师们的真诚关怀。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犹如冬日暖阳鼓舞人心,他们会将这份惊喜和感动化作全力以赴的动力,带着图书馆的爱和温暖,在考研之路上勇往直前、不负此行。

星光不问赶路人,“研”途不负有心人,图书馆会一直做好考研学子们的温暖后盾。此次活动作为图书馆服务育人、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也体现了图书馆在服务水平提优增效上的积极探索。未来,图书馆会继续多措并举为读者提供支持与帮助,全力打造有温度、有品位、有质量的育人阵地,助力成医学子成长成才。

(图书馆 张甜、张沁兰)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