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管会第六届委员交流会议成功举行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8日 09:09 浏览次数:[]

12月13日13时,成都医学院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第六届委员交流会议在图书馆311会议室举行。图书馆馆长李勇文,图管会指导老师伍利、张甜,第六届骨干委员参与,会议由伍利主持。

李勇文馆长对新一届委员表达了诚挚祝福与热烈欢迎,他强调,新任委员要认真研读成都医学院图管会章程和图书馆相关规章制度,明确图管会的主要职责与义务,认真思考策划2024年度阅读文化节活动事宜。同时,他希望新任委员们能不忘任职初心,及时转变工作思路,尽快成为沟通图书馆与读者的桥梁,共同助力图书馆服务工作提质增效。

伍利对图管会部门设置及后续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并要求委员们团结协作、主动作为,注重日常资料积累,及时思考下一步工作重点,建全编强相关规章制度。

会上还确定了各部门负责人及指导老师人选,同时新任委员就图管会工作管理制度、特色活动开展、困难与解决思路同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9D554

图管会第六届委员会议的举行,不仅进一步明确了委员及各部门成员的岗位职责,同时确保图管会下一年度的工作开展稳中有序、持续向好。未来,图管会将以图书馆资源与服务为依托,继续坚守“传承文明、服务社会”的初心使命,为弘扬传统文化、推动全民阅读做出应有贡献。

(文李彦霏)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