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第六届成都医学院图书馆学生管理工作委员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7日 17:09 浏览次数:[]

11月16日19:00,第六届成都医学院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新都校区博学楼B102教室成功举行。本次大会有图书馆伍利老师、张甜老师出席,各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图管会各部门骨干级第六届成员共同参与。2023级心理学院毛雪晴同学担任大会主持人,会议在主持人对到场嘉宾的介绍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

会议第一项议程,图书馆伍利老师致辞,她充分肯定图管会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就,表扬了图管会成员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对图管会未来一年的发展表达了美好希冀,强调要将工作重心放在特色化活动的组织策划和骨干的挖掘培养中,不断传承接力,把图管会发扬壮大。随后宣布此次图管会换届选举大会正式开始。

8BA53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第五届图管会主任周思妙同学作工作报告,总结汇报图管会一年来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果。完善细化图管会各部门的工作内容,明确工作方向。整理制定优秀部员评选办法,提升成员积极性。全体成员积极参与阅读文化节及每月“YUE读者”活动策划与组织。志愿者部同学充当解说员,协助开展新生入馆教育。通过参加图书馆各种活动,成员们收获了成长与进步,希望图管会成员能够齐心协力,在一届又一届骨干的带领下发展得更好。

81AB3


会议第三项议程,竞选第六届图管会委员会成员。参加竞选的候选人逐一演讲,对自己的能力和特长进行了简单介绍,表达了对图管会和图书馆的热爱,对未来工作计划与职位展望进行了阐述,展现了图管会新生骨干力量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与支持。演讲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差额无记名投票,最终选出15名成员组成第六届图管会委员会。

会议第四项议程,颁发图管会第五届骨干聘书。主持人宣布大会结束,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91869


“薪火相传,行稳致远”,希望新一届图管会委员能够继承和发扬图管会的优良传统,发挥新生力量优势,带领成员用高效细致的服务推动图管会的发展,协助图书馆学生管理、阅读推广等工作的开展。

97397


(文/胡露月 彭晶 郭思彤)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