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开展临床医学分馆工作调研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15:10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服务附属医院读者群体,12月13日至14日图书馆办公室和读者服务部主任赴临床医学第一分馆和第二分馆开展工作调研。本次调研的主要内容包括分馆图书的在架情况、图书的日常管理、读者服务的开展情况、馆藏的利用情况以及分馆近期的馆藏需求等等。调研中,分馆工作人员热情地介绍了分馆运行情况,同时,根据读者的利用情况,对馆藏动态更新提出了更加细化的需求方案。

本次调研工作的开展,加强了总分馆之间的业务交流与合作,强化了国有资产的管理。今后,图书馆将以更加贴近读者需求的方式,不断深化总分馆之间的合作共建,充分保障附属医院的纸质文献需求,进一步提升图书馆的读者服务水平,助力学校整体发展。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