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举办考研英语专题讲座

发布人:张沁兰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08:23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图书馆联合新东方举办考研英语专题讲座。这是本学期图书馆读者培训系列讲座之一,旨在通过新东方考研英语名师的指点,让备考学子们进一步明确考研英语重点难点,制定合理高效的备考计划,提升考研英语备考实效。讲座在图书馆多媒体厅举行, 来自各专业的60余名学生参与。

本次考研英语专题讲座由新东方名师康秦齐老师主讲。讲座伊始,康老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考研基本流程,希望大家能把握考研整体备考节奏。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规划学业生涯、勇敢迈出考研的步伐。这一细心的铺垫充分考虑到同学们在备考阶段的迷惑,让在场的学子感受到了贴心和温暖。

康老师针对考研英语题型特点,深入浅出地使得同学们了解到了不同的解题技巧,开拓了同学们分析问题的思路。例如在句式结构方面,康老师将每一种结构归类,提出了对某一种句式的理解方法,并举例让同学们加强理解。英语翻译部分,则总结归纳了定语、状语、名词性从句、被动语态等高频语法点。康老师还让同学们主动对比不同做题方法的区别,让同学们能选择适合自己的做题技巧,并熟练地运用到考试中。康老师幽默的讲解风格让每一位同学专注于讲座,充分调动了课堂的气氛,大家纷纷参与到与老师的互动之中。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专题讲座“干货”满满,不仅缓解了备考焦虑,也增强了备考的信心。图书馆未来会根据各专业同学需求安排丰富的学习考试专题讲座,帮助成医学子在信息时代接触更多优质课程,提高学习效率、助力学业发展。

(图书馆 张沁兰)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